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捐资圆梦,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行动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2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千善助学中心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与沙地小学共筹集善款24150元,书籍268本。

  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和沙地小学,均处于四面环山的地理位置,当地经济收入主要依靠种地和外出打工,在校学生们有相当一部分是留守儿童。受经济条件限制,他们一直没有统一的校服,穿上新校服,成了孩子们的愿望。

  通过前期实地了解,在掌握了学校具体需求后,东营分行立即号召全体员工举办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千善助学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代表以及东营分行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现场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东营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共募集资金24150元,书籍268本。募集资金已对接爱心服装企业,为87名学生制作冬夏两套校服,剩余款项将根据学校教学需求为孩子们购买教具、文具等必要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后,千善助学中心为东营分行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全程参与活动的千善助学中心理事会成员胡海燕表示,恒丰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非常感谢你们的爱心,也希望通过你们,能够影响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共建和美家园一起努力。

  通过组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分行员工纷纷表示,希望献出的每一份爱心,都能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山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同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把“送温暖、献爱心”作为一种常态进行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精心组织、全员发动,坚持学与做相融合、共促进,扎实开展了“我与群众面对面”、“我是党员做先锋”、“我是基层宣讲员”、“我是党员志愿者”、“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解难题”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金融初心,积极彰显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金融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