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千万贷款经由绿色通道火速到账 恒丰银行助力水泵制造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河南普降暴雨,郑州、新乡、鹤壁等地受灾,受台风“烟花”影响,浙江、上海、山东等地迎来大范围降雨,防汛形势严峻。

  恒丰银行总分联动、上下同心,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为抗洪抢险、民生保障等相关企业提供防汛救灾专属金融服务。7月27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向防汛重点企业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投放资金1000万元,助其加大抽水泵、发电机等防汛物资生产。

  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设备、工业水泵等行业。生产的高功率抽水泵配备发电机,每小时可抽水1300立方米,是城市内涝排水的得力工具。河南洪灾发生后,企业第一时间调配数十台抽水泵支援灾区,并加大了抽水泵等相关救灾设备的生产,原材料采购资金需求在短时间内大幅增长。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联合总行及上级行济南分行,迅速安排专人上门服务,通过总行抗洪救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审批流程,完善相关出账手续,实现“1天收集、1天审批、1天放款”, 不到3个工作日就为企业投放1000万元科创贷款,助力企业加急生产高功率水泵。

  在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忙生产,几十台抽水泵整装待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各地加大了防汛物资储备,企业接到的发电机、抽水泵订单源源不断,在恒丰银行贷款支持下,我们将加快原材料采购,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保障应急防汛物资的生产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