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冠县支行四个“不懈”深入推进学习教育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冠县支行坚持四个“不懈”,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教育不懈,点面覆盖“全”

  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带头学四史、写笔记、谈体会,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点,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党支部书记两次以学习教育为主题为全行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引领学习风尚,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热情。线上线下融合学。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原著,静下心来悟原理,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线上平台拓宽视野,将教材知识与时事政治有效杂糅,真正做到了自主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深思悟与专研讨相结合。测验问答灵活学。创新开展“知识我来答”学习测试活动,以周为频次检验巩固阶段性学习成果,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确保学习质效。

  ——组织宣传不懈,活动载体“新”

  重温忆初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共话青春心向党,录制“爱党向阳而生逐梦无问西东——我的青春微感言”朝气视频、组织青年参加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展现新时期青年员工始终不渝爱党敬党的坚定信念。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党员身份。认真查摆找差距,召开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剖析不足,对照查摆差距,面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从根本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业务攻坚不懈,学习效果“显”

  谋发展,控风险,攻难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基控险、推动业务发展的不懈动力。8月末,该支行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550万元,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860万元,累计办理国际业务较同期增加556万元;实现FTP利润较同期增加144万元。行稳致远有效防控风险,面对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发扬滚石上山精神,锲而不舍,愈难愈进,在按期收回本息的同时,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担当,顺利完成企业续授信工作,保证了资金的无缝接续。开拓进取攻坚项目营销,大力发挥支行项目营销“排头兵”作用,锚定县域重点项目,高频高端对接,悉心悉力融智,在土地增减挂、棚改及县域特色产业等项目方面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客户为本提升服务质效,发挥“党员服务岗”标牌作用,开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有序推进网银电子签约,最大程度便利客户业务办理;完善客户投诉及业务咨询公开制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为民办事不懈,实践行动“暖”

  紧扣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群众及员工诉求,努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服务乡村振兴,大力支持重点民生项目冠县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已累计投放贷款资金1.3亿元,有力支持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助力打通农产品到百姓餐桌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政策性信贷支农资金更广泛、更深入地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基层员工,积极联系当地政府将职工宿舍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县域首批改造名单,并极大地争取到墙面保温及防水安装、楼顶防水工程、小区路灯安装、下水道清理疏通等多个项目,更好地改善了职工居住环境,提高了职工满意度。服务社会实践,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农发风采”社会实践活动,走上街头清理街道,为城市环保贡献力量。开展“慈心一日捐”募捐活动,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奉献爱心,筹得善款近3000元转账至冠县慈善总会账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农发行冠县支行将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做好党建与业务发展、为民办事的有效融合,切实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落到群众心中。

  (通讯员:姚大海,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