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冠县支行召开“履职尽责话担当 建言献策谋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以学习推动实践,激励广大青年在高质量发展机遇期担当作为,9月13日,农发行冠县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履职尽责话担当 建言献策谋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目前工作的感受、如何将李飞行长在高质量发展会议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如何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如何发挥自身最大价值,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方面畅谈想法,积极讨论。支部委员李健楠对本次活动主题作思考性发言,支部书记李炳熙行长带领全体青年员工重新深入解读李飞行长讲话,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增强领悟力、提高执行力、合规做事、提高工作标准等方面的要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担当的激情,营造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氛围,对加强全行青年队伍建设、促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苏晓倩,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