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三字决”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落实“学”“宣”“做”三字决,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以“学”为基础,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全体人员紧扣学习配档表开展自学,写笔记、谈体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开展在线学习,及时对“学习强国”情况进行督促。同时及时召开党小组学习讨论会,并撰写心得体会,加深对党的理解与认识。

  以“宣”为手段,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全行内外部宣传紧密结合,全面开花,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编写聊城市分行学习教育周报25期,并及时转发至县支行,在内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对外积极向各媒体投稿,在省行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各媒体投稿242次,全面展示聊城市分行学习教育成果。

  以“做”为根本,促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坚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班子赴各县区开展高端营销,与当地政府座谈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事宜,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扎实推进服务乡村振兴进程;调整机关工作时间,解决工勤岗位人员就餐问题,把事实办到群众心坎里。

  (通讯员:韩丽园,聊城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