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开展青年员工学习教育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扎实开展青年员工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提振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传承路”。组织青年员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献身雪域高原、勇担时代使命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培养爱党爱国情怀。开展“履职尽责话担当,建言献策谋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全体青年员工重温“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全市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积极为“我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什么”建言献策,坚定支农报国初心。

  练就过硬本领,走好“成才路”。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十课敬七一”信贷知识培训,每月组织开展财会、信贷重点业务知识培训,积极参加国际业务空中课堂培训,面向全省作第二期课程讲授,讲解跨境金融区块链操作流程,交流分享实务工作经验,在培训中打牢业务基础,增强业务本领。举办知识竞赛、歌咏文艺汇演、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精神,促进青年员工全面发展。

  扎实为民服务,走好“实践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青年员工在营销项目、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方面逐步担任重任,积极推进冷链物流、四好公里、城区改造,有效改善生活居住环境及交通状况,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服务老干部,清扫家属院”等义务劳动,清扫和整理家属院及路旁街道,为公共设施消毒,在实践中履行社会责任。

  (通讯员:韩丽园,聊城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