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 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技能,农发行临清市支行近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组建团队,形成宣传合力。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分别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观看山东省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月启动仪式、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网络素养教育进金融教育基地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宣传意识。随后各部室密切协作,形成由会计结算部牵头,信贷业务部与办公室共同参与的宣传队伍,分阶段开展活动,定期报送宣传工作情况。

  各司其职,全面宣传到位。前台业务人员发挥好“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在客户办理业务期间,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防范网络诈骗等各方面的金融知识宣传,并引导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客户经理利用下企业契机,携带宣传资料到企业进行宣传,将宣传范围覆盖全部工作人员,做到全面普及。

  深入群众,力争联动实效。该行将本次宣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多次进行现场宣传,来到临清市新时代文化实践广场、临清剧院、文化馆等公共区域,深入到福源小区、盛世嘉苑小区等居民区,以及洗车店、水果店、超市、药店等附近商铺,对这些人流量大的区域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条幅,积极接待群众咨询并进行解答。对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进行了有针对的宣传,向老年人讲解典型案例,并提醒他们谨防上当受骗。宣传过程中,有一位大娘亲切地对我们说道“你们真是办好事啊,是为人民服务的好榜样!”

  本次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受众群体累计200余人。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贾宁、李娜,临清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