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费县支行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配合中国银保监会有关“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农发行费县支行主动提升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的重要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立足实际,扎实地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该行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在县行正门设立宣传点,布置“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材料,向周边居民、商贩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手册,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常见手段,提供金融知识咨询和讲解,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和银行卡使用,分析洗钱案例,树立“莫洗钱,洗钱必被抓”、“莫违规,违规必严罚”的法治意识,在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积极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三农的理念。

  活动以来,该行充分认识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是有效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辨别能力和防风险能力,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该行员工“客户为核心”服务理念的重要渠道,是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促进金融稳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体现政策性银行社会形象的良好机遇。农发行费县支行先后举办的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也会将此项宣传活动作为长期工作继续坚持下去。

  (通讯员:王全瑞,农发行费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