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费县支行林凡德同志案防知识宣讲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6日,农发行费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行长林凡德为全行干部员工作了“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案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林凡德行长介绍了中央关于防范金融风险的系列决策部署,通报了近期内外部查处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案件防控形势,并就分行进一步巩固合规文化建设成效、强化案件防控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林凡德行长强调,案件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局外人”,支行每一名干部员工都是“责任人”,要深刻认识违法违纪案件对国家、对我行、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重大危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自觉遵章守纪、廉洁从业、合规操作。一是要抓好案件风险集中排查清理工作回头看。要积极开展案防工作回头看,防控案件风险,对排查出的案件风险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强化措施,堵塞漏洞。二是防范新增案件。“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要加强案件防控,严禁酒驾等违法行为,以案为鉴,警醒警示,教育员工学法、知法、守法。

  此次该行召开的案防工作培训会议,不仅让大家看到了面临的严峻案防形势,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更进一步认识到案防无小事,要以破坚冰打硬仗的决心,持之以恒抓好案件防控,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农发行提质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王全瑞,费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