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机关举办员工着装与化妆专题讲座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形象,绽放女性魅力,展现靓丽风采,9月23日下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银行员工职业形象”着装与化妆专题讲座,为女员工搭建了与“美丽相伴”、与“自信为舞”的平台。

  本次讲座邀请山东交通学院高级美容师吴倩和李琰两位老师前来授课,讲座包含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两个环节。理论环节中,吴倩老师从“三庭五眼”的五官比例入手,结合图片示例,详细讲解了日常护理、化妆步骤和发型要求等诸多知识,并针对不同的外貌特点逐一进行诠释,使大家对适合自身的妆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演示环节,李琰老师择一女员工进行现场上妆,着重从底妆、眼妆、唇妆三个方面进行方法技巧的解说,一边讲解一边实际操作,女员工们不时向老师提问,或与其他同事交流心得,欢声笑语中见证了美丽的绽放。

  此次讲座,不仅让女员工们对职业美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认识到适当化妆、得体装扮更能提升内在气质,增强工作自信。在意犹未尽、获益匪浅之余,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丰富美妆知识,练习化妆技巧,用美丽的妆容提升个人魅力和职业自信,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让靓丽的“半边天”装点省行机关。

  (通讯员:梁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