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构建“工作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17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服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辉家,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洪吉出席活动。

  江卫国在致辞中介绍了农发行的基本情况,表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省社保中心已保持10多年的良好工作关系,感谢省社保中心多年来的政策指导、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李洪吉结合学习教育,高度评价了双方搭建的党建共建平台,介绍了中央驻鲁单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有关情况,表示将为农发行参加属地属地参加养老保险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在全系统率先参保,希望双方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加深业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段玉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服务处党支部书记楼群伟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互赠党建与业务书籍,并就相关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党支部20余名党员共同走进辛锐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合力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讲解员分别从“世家望族辛氏一门三忠良、家系国运为救亡图存奔走、投身革命奔赴抗日前线、革命情侣战火中的爱情之花、转战大青山血洒沂蒙山区”等九个篇章展示了辛锐烈士在民族危亡、生死考验面前大义凛然、舍身报国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悟,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励大家不忘历史、饮水思源,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的正式启动,双方党支部将按照“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育、发展共促”的基本原则,深入落实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推进养老保险改革相关工作,搭建零距离沟通服务桥梁,探索构建政银联动、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将双方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李青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