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四“样”结合 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四“样”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规定动作不走样,学习理论“深”

  集中组织自学。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流研讨齐学。定期开展集中研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提措施,在交流中共同提升,实现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二、自我建设不跑样,学习内容“多”

  坚持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探索开展“学习天天读”“警示教育周周看”等活动,以党旗引领方向,以警示守护底线,确保全体员工行稳致远。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授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将每周一定为党员干部学习日,集中晾、晒、评、议,把好思想“总开关”。同时,建立“每周观影制度”,每周四下午开展固定观影活动,将学习教育引入日常。

  三、活动载体不重样,学习形式“活”

  深挖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毛公山红色文化博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联合大汶口财税中心开展党建共建,组织“与党同行 礼赞百年”迎国庆登山比赛等活动。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获得党内表彰人员座谈,以零距离、讲故事的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行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四、办理实事不变样,精准有力“实”

  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见实效,解决减费让利等服务乡村振兴问题3个,截至8月末,累计投放贷款9.68亿元,切实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解决办公环境提升等服务基层群众问题5个,积极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卫生清理、规范车辆停放等活动,进一步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

  (通讯员:张晓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