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山东威海市分行机关转作风办实事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以来,山东省威海市分行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季”活动,并将其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列出的35项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20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实事实做,狠抓推动落实。印发“作风建设整顿季”活动方案,各部室认领任务,开展自我剖析、支行走访、学习研讨和检查验收,做到周周有计划、事事有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支行、机关各部室调研,倾听最真实声音。邀请专家举办心理健康等主题辅导讲座,强化干部员工教育,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调动全行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实事项目落实落地。

  动态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持续察民情访民意,倾听基层行呼声,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支行,倾听基层员工意见,围绕作风建设,将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努力解决各类合理诉求。各部室之间定期开展对接会议,理顺职责分工,破除沟通壁垒,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合力。编发“作风建设整顿季”活动专刊,每周刊发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的有效做法。

  靠前指挥,树立良好形象。成立“作风建设整顿季”活动领导小组,将“作风建设整顿季”活动与正在开展的“讲政治、严作风、强担当”作风提升年活动紧密融合,作为推动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手段,集中对活动进行抽查、督导,纪委对活动全程监督,全力祛除各项作风顽疾,对整改不力人员进行问责,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埋头苦干、务实担当、廉洁清正,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各项工作的新业绩,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