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银税互动直通车’第一站—走进个体私营协会” 在东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

2021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东平县“‘银税互动直通车’第一站—走进个体私营协会”在东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商联、东平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60名会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东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锋同志致辞。他指出,近年来,东平农商银行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三个面向”的市场定位,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求发展,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针对下一步“银税互动”工作,东平农商银行将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信贷服务支持;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强客户信贷获得感;加强整体信贷服务改进,提升便捷性和效率。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产品,努力提供便捷信贷,优化营商环境,为东平县实体经济提供坚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宝鹏同志提出,市场监管局将向改革要战斗力、生产力,继续实施集成服务攻坚行动,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流程,把内部的质量、标准、知识产权、非公党建等服务职能有机整合,积极联合各金融机构,切实帮助广大企业解决品牌、质量发展和融资等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培峰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工商联携手各方,持续优化服务,用心用情为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下一步,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握大局、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昆同志指出,“银税互动直通车”系列活动作为“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题中之义,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应有之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由之路。县税务部门将不断规范完善税银互动,在确保数据安全、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围绕“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主线,发挥好桥梁辅助作用,深化线上银税互动,探索推行掌上银税互动,持续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活动现场,税收专家团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税收政策辅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企业财税管理主题培训,东平农商银行对该行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并进行现场答惑。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银税互动的开展情况和成效,掀起了全县小微企业主动搭乘“银税互动直通车”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