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系列主题活动致敬“园丁”

2021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教师节前后,为致敬每一位师者,利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秋菊溢彩 礼谢师恩”感恩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手绘展板、写下祝福,精心装扮厅堂,为每一位走进厅堂的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在行总部,第一团支部的青年员工纷纷亮相,拍摄微视频集体抒发了对老师的深情厚谊。在全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文艺晚会上,利津农商银行董事长刘玉明作为颁奖嘉宾向受到大会表彰的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颁发奖品。

  为做好教师群体金融服务,连日来,利津农商银行积极对接辖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金融知识进校园”等走访宣传活动20余场,在送去金融知识的同时,更是推出年利率低至4.35%的“园丁贷”专属产品回馈广大教育工作者,受到广大“园丁”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