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昌邑农商银行用“金融标准 ”为群众 解难题

2021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积极践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昌邑农商银行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金融标准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活动开展期间,采取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模式。每个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布放金融标准宣传材料,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电视机、宣传栏循环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语,增加宣传力度;网点服务人员利用厅堂微沙龙向等候区客户现场讲解金融标准知识,将金融标准系列知识进行深入普及,拉近了银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开展普惠金融活动,丰富宣传形式。昌邑农商银行依托“红马甲”移动厅堂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各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化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不宜流通人民币”金融标准,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人民币图样管理、整治拒收现金、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有效提升居民对金融标准的认识及防范假币的能力。移动厅堂服务队还为客户现场开立银行卡,提供激活社保卡、绑卡等金融服务,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今后,昌邑农商银行将继续推出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坚持支农支小,不断扩大金融标准化知识宣传面、覆盖面,普及金融知识,让高质量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