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 暖心为民

2021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各党支部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引领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普惠金融体验感。

  普及金融知识,守护资金安全。在厅堂内,员工积极利用客户等待时间,普及金融知识,向客户介绍典型网络诈骗出现的新案例和识别方法,不断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成立“移动厅堂”服务队,深入辖内村庄、社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了解各类防诈骗知识,同时利用移动设备,为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不断践行服务初心。

  参与整村授信,解决资金需求。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将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及整村授信等金融知识进行全方位普及,引导群众掌握必备的基础金融知识,切实提升金融素养,充分认识到整村授信作为家庭备用金的便捷性。切实解决老百姓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有效满足生产生活的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促进百姓致富,“贷”动乡村振兴。

  开展文明共建,践行志愿服务。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泰山农商银行志愿服务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热情地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斑马线,有序文明过马路;耐心地劝导非机动车有秩序慢行,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群众了解文明城市的内涵,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一系列的“办实事”实践活动,泰山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