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奋力冲刺四季度 莱阳农商银行召开8月份经营分析会议

2021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四季度旺季工作即将来临,9月16日,莱阳农商银行召开8月份经营分析会议,针对全行业务经营情况,切实找差距、补短板,为冲刺年末任务明确方向,全面打响2021年收官战。

  本次会议由行长刘彦志主持,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业务副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烟台审计中心审计二科梁光新同志列席会议。

  先进单位和个人分别就全员营销、内控管理工作进行典型发言,分享自身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倡树标兵典范,弘扬工作正气。

  班子成员分别对内控工作、农金员管理、业务营销、信贷合规等具体条线工作进行强调,压实条线责任,加强督导调度。

  董事长王树军同志作总结讲话,对8月份经营情况进行分析,结合省联社前期重点工作部署及审计中心8月份经营分析会议要求,严正指出全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业务短板,并从存款结构调整、加大信贷投放、提升内控管理、不良资产处置、基层网点管理等五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行上下不等不靠,立即行动,认真对照年末各项工作目标,找出自身差距弱项,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有重点地开展下步工作,紧紧抓住四季度旺季时段,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努力完成年末任务,为2021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会议最后,王树军同志着重强调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政纪律,严守纪律,不触红线,自觉抵制各类“节日腐败”行为,廉洁过节。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指导全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烟台审计中心党委部署要求,端正作风,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冲刺年末任务目标,推动莱阳农商银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