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强化廉政纪律建设

2021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适值“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莱阳农商银行盯紧节日关键时刻,聚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全行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全员会议重点强调。在全行经营分析会议上,党委书记专门着重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廉政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反弹,防止节日腐败,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各种违规行为,严守党的纪律、工作纪律,进一步深化合规经营理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合规建设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开展警示教育暨“十一”廉政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深刻阐述“廉洁”的意义,从员工自身、组织纪律、工作机制等多个方面加以论述,进一步加强全行廉政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对广大员工予以警示、警醒和教育,并号召广大员工紧紧围绕省联社要求落实廉洁自律准则,保障工作机制干净运行。 纪委书记分享了反腐倡廉的所学所想,提醒广大干部,要将“廉洁”二字时刻放在心上,要有敬畏之心,廉洁自律。

  专业人士以案说法。特别邀请莱阳市纪委领导讲解国家监察全覆盖的深刻内涵,深刻阐述了金融工作者廉洁自律的必要性,通过大量实际案例,以案说法,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的思想防线,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此外,组织干部员工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国家监察》进行学习,进一步了解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坚定全行政治信仰和发展信心,提升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跟进检查强化执纪。一是结合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信贷、财务等条线部门抓住客户经理、内勤人员两大关键岗位,组织人员深入网点开展排查,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屡查屡犯问题。二是纪委跟进监督执纪,熟练运用“四种形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乡走访6次,全面加强纪律检查,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格依规处理,强化制度震慑,筑牢合规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