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主题观影感悟为民情怀

2021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7日晚,利津农商银行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深入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对照感悟农信“大挎包”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影片以女儿的视角看待父亲、用普通人的眼光看待党员干部,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从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影片中焦裕禄下基层、访民情、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泡桐、带病坚持在工作一线的一幕幕感人情景,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农商银行作为新时代服务“三农”的中坚力量,更应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接过代代传承的“大挎包”,强化为民服务情怀,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