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垦利区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 到利津农商银行观摩调研

2021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8日,垦利区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50余人到利津农商银行观摩调研企业共青团工作。垦利团区委书记周晓龙、利津团县委书记孟华鲁、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玉兴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观摩组一行在行总部听取了两名团干部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汇报,对该行“四位一体创建青年工作品牌、载体联动建设农商青年之家”的实践探索以及“一手抓团建融入中心工作、一手抓青年突击作用发挥”助推团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务实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观摩组一并参观了该行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和“青年之家”。

  近年来,利津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团委主体作用,对企业共青团建设实施了积极有益的思路拓展和实践探索,推出“创建一套品牌、坚守两大原则、构筑三个家园、谱写‘青春四部曲’”的“1234”团建工作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本职,统筹兼顾,在企业内部构建了“党委支持、行政配合、青年拥护”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格局。聚焦教育培训、素质提升、企业文化、普惠金融、志愿服务、爱心公益等工作领域,建载体,强服务,创品牌,争先进,密切青年联系,满足青年需求,全心全意为青年员工、客户群众、少年儿童办实事,让“青春POWER”的青春旗帜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