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开展 “庆丰收 感党恩”主题活动

2021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利津农商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到利津县东南街村开展“庆丰收 感党恩”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员群众代表联合召开了“庆丰收 感党恩”银村座谈会,共同回顾了“利津解放”红色史,围绕近年来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及农村公路建设、生活垃圾处置、村容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系列涉及农村、惠及农民的政策举措展开座谈,畅谈未来发展和生活改善。座谈中,利津农商银行业务人员深入了解了该村经济、产业和人口状况,提出了金融服务的专项支持方案,介绍推介了多款惠农信贷产品,受到村民的欢迎。

  座谈结束后,利津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员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提升情况,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今后,利津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