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召开 弘扬“大挎包”精神交流研讨会

2021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利津农商银行召开弘扬“大挎包”精神交流研讨会,检验前期学习成效,升华干部思想境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挎包”精神纪录片《信念》和1部电影党课短片。纪录片《信念》聚焦“艰苦奋斗、一心为农,农信人的初心从何而来?”“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农信人的使命如何担当?”“向史而新、砥砺前行,农信人的未来如何谱写?”等三个维度,以历史的视角、时代的脉搏,生动诠释了“大挎包”精神的历史溯源、传承发扬和践行发展。电影党课短片以讲述者李雪健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为主线,通过其演绎的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以及很多普通人物、小人物的生动事迹,展现了一个个生动、形象、感人的荧幕人物,令与会人员深为触动。

  随后,2名党委成员、2名党支部书记、4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右手举拳,面对“大挎包”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气氛隆重、热烈。

  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行党员干部对党史行史的认识体会,增强了奋勇前进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激励着全行党员干部继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诠释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