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举办“服务沂蒙乡村振兴 蓄力迎春走在前列”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的工作氛围,11月13日上午,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在朱家林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举办“服务沂蒙乡村振兴 蓄力迎春走在前列”2021年趣味运动会,市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祚涛,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葛立年,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承哲出席活动,全市共180余名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葛立年致开幕词。葛立年指出,今年以来,临沂市农发行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快业务创新转型,努力防控信贷风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这次趣味运动会,市行党委高度重视,系统工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这不仅是临沂农发行的一件大事,也是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乐事。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出临沂农发行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集体项目5个,男子组、女子组个人项目各3个,集体项目分别为齐力竞速、车轮滚滚、众星捧月、不倒森林、拔河。男子组个人项目为一马当先、趣味足球射门、超级飞镖,女子组个人项目为一马当先、愤怒的小鸟、百发百中。运动会在集体合影后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4名队员跨骑器材,协同用力,齐声呐喊,奋力冲刺,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兴奋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欢声笑语回荡在林间山野。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对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赛场上,参赛队员挥洒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旁,加油助威声声,欢声笑语一片。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拼,沂水县支行代表队拔得头筹,一举斩获团体第一名,莒南县支行代表队和蒙阴县支行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平邑县支行代表队、沂南县支行代表队、兰陵县支行代表队分获团体第四名、团体第五名、团体第六名,市行机关代表队、临沭县支行代表队、郯城县支行代表队、费县支行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行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市分行工会副主席鲁洪平在闭幕词中总结,体育运动对于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磨练意志、塑造品格具有重要的意义。拥有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我们才能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在生活中乐观向上。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顽强比拼,表现了应有的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了全行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风采。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是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又是贯彻钱文挥董事长“四个走在前列”要求的生动实践和活力展示,也是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团队氛围的有效举措。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强健了体魄,而且激发了热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发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启临沂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徐晓虹 马艳 魏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