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三封家书”递送温情 “实事实办”赓续初心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始终把“学史力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纽带,深扎“心系群众”之根基,秉承担当,服务“乡村振兴”之大局。

  递送“政策金融”家书,助力群众生活改善

  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加速推动项目营销,以山东省《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清单》和济宁市重点调度的36个重大项目为切入点,主动上门对接,宣介农发行信贷政策,为政府、企业提供一揽子融资方案,累计投放贷款5.29亿元,贷款余额9.81亿元,正在营销项目2个、融资需求11.4亿元。其中,投放贷款5亿元支持微山县人民医院医养结合综合体项目,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积极推进环微山湖智能充电站建设项目、夏镇街道运河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营销,助力改善中低收入群众居住条件,全面加快新河片区改造及绿色产业发展,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进一步加快地方城市化进程。

  递送“群众冷暖”家书,关注群众急难愁盼

  用“心”倾听民情民意。组建民情书记团队,从驻地社区到偏远渔村,“民情书记”脚步走遍全县100余户困难群众,在嘘寒问暖间,收集整理群众关心关注问题80余条,当好政府与群众的“中间人”。用“行”筑牢防疫屏障。成立“志愿服务队”,于10月中旬省内疫情严重之时,牺牲周末时间,赶赴防疫压力较大的社区,搭建防疫“工作棚”,协助测量来往群众体温、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和应急防疫物资,获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递送“员工幸福”家书,心系基层员工问题困难

  推崇“以人为本”理念,对员工在生活上帮扶、精神上鼓励、情感上关切,切实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用“细节”优化办公环境。补充书籍、健身器材等,推动“职工之家”建设,让员工学有其所、乐在其中;更换新风系统、添置小厨宝等设备,用“家”的温暖构建良好办公环境。用“真情”心系退休员工。邀请退休员工来行参加集体学习,新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保证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节日期间为退休员工送去组织慰问和关怀,鼓励他们“退休不退色”,继续农发行发展建言献策。

  (通讯员:王鹏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