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 支持生态保护 争做绿色金融“先导行”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前不久,我们计划新上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一次性投入导致流动资金非常紧张,我们向农商行反馈了需求。农商行工作人员随即上门开展金融辅导,补充信贷资金3000余万元,为项目的顺利运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山东信合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汝勇深有感触的说。

  山东信合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兽药企业,荣获多项国家兽医药博览会金奖,其生物安全措施为绿色生态养殖业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信合制药自成立起,就一直离不开农商银行的信贷扶持。近年来,农商行通过“无还本续贷”、降低利率等措施,累计为其减费让利近百万元。

  “多年以来,我们公司一直是市县两级农商行重点驻企帮扶单位,农商行对公司的成长既融智又融资,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难题”,东营市民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安民说道,“作为一家出口外贸企业,为达到蔬菜农药残留和防疫检测标准,我们急需引进一条最新技术的质量检测线,这时,在农商行的贷款即将到期,资金周转非常困难。农商行驻企服务队了解情况后,对我们实施‘无缝隙’续贷,还叠加给予了降息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作为县域小微金融主力军,利津农商银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倡导绿色信贷投放导向,强化对绿色农业、生态保护、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信贷支持和惠商助企服务,提高金融支持绿色发展的能力。今年前10个月,开展小微企业线下融资服务对接活动30余次,对接企业100余家,为62户小微客户办理业务95笔,金额12.60亿元,其中续贷47笔、金额4.75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