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 “情暖万家”做好供热缴费服务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现在,缴纳取暖费真是太方便了。通过农商行手机银行APP,输入缴费编号,核实信息无误后,就可以直接付款,再也不用到网点去排队了”,刚刚完成线上缴费的利津县居民王大姐高兴的说。

  10月份以来,利津农商银行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开通手机银行供暖费代缴服务,加上遍布城区的营业网点,为利津县城区居民提供了温馨的缴费环境和优质的代收服务。

  代缴费期间,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了“供热报停、收费公告”,摆放并发放《客户服务手册》等书面资料,现场宣传供热知识,指导市民通过柜面或电子银行渠道缴纳供暖费。同时,该行通过多种方式接受居民用热咨询和电话问询,帮助查询核实缴费信息,逐一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

  为解决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不熟悉的实际问题,该行留足传统柜面金融服务窗口,切实解决老年客户金融需求,提供暖心的“面对面”代缴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