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深入开展 “察实情、听实话、问实效”走基层调研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利津农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察实情、听实话、问实效”走基层调研,班子成员组建6个调研小组,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和员工心声。

  调研坚持“稳健发展、稳步提高”工作原则,旨在掌握当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薄弱点,做到“带着目标、要求去,带着情况、建议回”,为旺季工作和2022年工作运筹掌握一手资料、奠定决策基础。调研中,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查看了网点环境、员工面貌、设备运行等情况,了解网点业务指标、风险防控、厅堂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基层业务经营方面的难点和对策展开深入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该行逐一听取了各调研组详细汇报,并将收集反馈上来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列出交办和督办清单,助力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为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