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创业担保贷”赋能小微企业发展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东平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发放力度,赋能小微企业发展。

  该行加大政银合作力度,强化与当地就业办、政府融资性担保机构合作,与县就业办签订《创业担保合作协议》,以“党建共建+网格走访”为切入点,加大对创业担保贷等政府贴息类产品宣传力度,紧抓优质客户资源。为创业者提供金融和信息服务,发挥贴息利率杠杆作用,逐户明确对接时限和专属客户经理,凭借有效担保可获得贷款额度。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公司类创业担保贷款6039万元,占全县发放余额的71.48%。

  同时,该行转变传统营销宣传方式,借助当地媒体、依托智慧营销系统、“四张清单”走访、网格化营销等工作扩大政策知晓覆盖面。根据县就业办提供的创业备案清单,深耕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打破对公、对私业务界限,公私联动,互帮互助。建立客户经理“每日一次电话营销、每周一次集中走访、每月一次存量企业服务活动”的工作机制,并定期组织银企座谈会进行交流。设定专项奖励资金,激励客户经理积极营销各类客户,实现增户扩面,今年以来,已有效对接需求客户68户;银企签约项目落地6个,授信0.43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