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绿色金融”为乡村振兴增添亮色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东平农商银行大力践行“绿色金融”,持续加大对绿色经济和产业支持力度,让绿色成为乡村振兴的“底色”,用绿色生成共同富裕的“景色”。截至10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0.78亿元,较年初增加11.32亿元。

  东平京鲁时代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沼气生产、有机肥生产销售及服务。“通过匀浆到厌氧,然后产生沼气、沼渣、沼液,沼气就是通过压缩提纯进入千家万户,就是咱们家庭用的天然气,沼渣、沼液就是咱们的有机肥,这样既保护了环境,也节约了成本。”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东平农商银行信贷人员介绍道。公司计划建设农业废弃物集中处理及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但在购买发酵原材料上缺少资金。东平农商银行在了解考察之后,充分利用相关优惠政策,优化办贷流程,简化办贷手续,快速为其发放了300万元贷款,及时解决了公司融资难题。

  针对东平“旅游强县”目标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为辖内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与东平湖文旅集团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不断推进辖内文旅产业发展,拓宽文旅融资渠道,助力文旅消费升级。大力支持农家乐、环湖经济、乡村旅游、特色采摘等项目发展,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和扶贫旅游贷款发放力度,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亿元,扶贫旅游贷款0.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