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关爱困境儿童 彰显社会担当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始终坚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开展多项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解决“上学难、圆梦难”的问题,彰显了一个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开展“牵手农商 放飞梦想”爱心助学活动。201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牵手农商 放飞梦想”爱心助学活动,持续资助20名家庭贫困的中学生,累计发放助学金和爱心物资6万余元。为确保帮扶教育效果,行关工委组织实施了“1+1”结对帮扶行动,明确5家支行及9个部室作为结对帮扶主体,不定期对20名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加大关心关爱力度。

  开展“希望小屋”捐建活动。积极参与全县“希望小屋”儿童关爱行动,已捐资7.2万元,捐建希望小屋6个,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整洁、舒心、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该行关工委不定期组织开展“希望小屋”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进行爱心陪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