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搭上信贷快车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位于银山镇的东平益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农业发展与服务的新型企业。东平农商银行在开展金融辅导过程中了解到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资金难题,及时对该企业授信300万元,并实行利率优惠。如今,企业生产的产品已经能够面向海外出口,受到许多行业的青睐。

  该行围绕规模经营、集约化程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农业经营组织,如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分类施策,及时满足资金需求。主动对接农业农村局、团县委、科技局等单位获取辖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清单,通过建立业务咨询群、客户经理驻村办公、上门开展服务等措施,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搭建广范围沟通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分层分类开展营销,累计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12.89亿元。

  此外,该行结合经营主体自身基础信息及经营特色,灵活运用“鲁担惠农贷”“鲁青基准贷”等政策性产品,加大资金倾斜力度,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累计发放“鲁担惠农贷”1.5亿元,发放“鲁青基准贷”0.2亿元。加强“银保合作”,有效解决经营主体融资难、担保难问题,今年以来,已重点支持30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授信0.9亿元。截至10月末,该行累计发放涉农类贷款50亿元,为黄河滩区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