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东平农商银行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关建、关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

  行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其纳入重要议事议程,定期听取关工委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优先解决了班子配备、办公场所、活动经费等重大问题,为该行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保障。选优配强领导班子。行关工委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主任,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兼任常务副主任,退休老领导担任副主任,主持关工委日常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由各科室、群团负责同志担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担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工作的推动实施;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按照全县“四制五有”规范化建设标准,制定完善《工作职责》《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工作制度》等上墙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在行人力资源部设置关工委办公室,配有电脑、办公桌、档案橱等办公物品,实现有场所、有人员、有制度的基本要求;组建五老队伍。积极动员身体健康、热心负责的退休老同志加入五老队伍,根据个人特长和意愿组织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建立活动档案进行动态管理,为五老们奉献余热、发挥作用提供工作保障。截至目前已有6名退休老同志加入五老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