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部组织召开各类产品经验分享会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加强各类产品营销拓展力度,近日,宁阳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部在石集分理处组织召开了各类产品经验分享会。

  会上,营销条线各类产品营销拓展缓慢的单位分别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宁阳农商银行分管行长鹿荣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线上业务是分流营业室压力、抢占线上市场、挖掘年轻客户、提高客户粘性的重要渠道,是加快存款结构调整的重要依托,各单位要加强思想认识,确保全员知晓,在厅堂营销工作方面,对每一位到访客户,重点加强对线上产品的推广。要内外结合,提高工作效率。线上业务的推进不仅仅是会计主管和内勤人员的工作,副行长、客户经理要参与到营销活动,做到全产品营销推进,确保贷款客户线上业务全覆盖。在外拓营销活动中要内外结合,同时推进存贷款、线上产品业务的营销。要奖惩分明,算透经济账。各支行行长和会计主管一定要结合方案要求,算透经济账,确保员工劳有所获,实现对员工的工资提升,提高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各支行在向先进单位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积累自己的营销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