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部开展赴浙江学习经验交流培训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宁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赴浙江学习经验交流培训。

  培训会上,宁阳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刘丙强交流了赴浙江学习考察的主要收获,主要介绍了浙江之行瑞丰银行、乐清农商银行和路桥农商银行的先进经验。刘丙强要求,要明确经营理念,打造“小而美”的精品银行,坚持“做小做散”、“有舍有得”、“不以规模论英雄,不易不良论成效”的发展理念。要规范队伍建设,严格内训师选拔,定期丰富内训师队伍,完善内训师激励机制,增强员工营销能力,提升厅堂效能;三是重视考核激励。利润导向,支行设置利润包,强化员工主人翁意识;双重考核,支行设置完善的二次考核方案,根据员工日常工作情况给予正向激励;完善机制,对于不同岗位员工评级评分,与工资考核挂钩,激发员工活力,发挥不同特质员工的最大能量。要推进零售转型,扎根本土,发挥农商银行本土营业网点多的先天优势,采用地推模式,以社保卡为抓手,重视政银、银企合作,加强客户营销。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经验介绍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为宁阳农商银行下一步转型发展提供了一个思考的框架和许多可利用的工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