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组织2021年新入职员工参加全省农商银行视频培训班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引导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农商银行“大家庭”,培养对农商事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基本业务技能和应知应会知识水平,根据省联社2021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近日,宁阳农商银行组织新员工参加全省农商银行2021年新入职员工视频培训班。

  本次培训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农商行业务基础知识与营销技能、保密及网络安全管理、合规及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为提升新员工的知识和业务技能夯实了基础,进一步加强新员工对农商银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挎包精神”,秉承合规理念,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推动宁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