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营销管理部:“三项举措”全面强化农金员管理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强化管理,夯实监督检查责任。一是夯实管理责任。强化农金员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印发《宁阳农商银行代理业务专职检查辅导员管理办法》,实行划片管理,明确专职检查辅导员监督管理职责。二是按规定开展农金员全面辅导检查。发挥好检查辅导员经验丰富、善于沟通优势,每年组织两次对农金员逐一开展实地检查督导。发现服务场所不规范、代理业务操作不合规等问题后,通过谈心谈话对农金员开展批评教育,督促及时整改。

  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服务场所改造。行总部制定农金员服务场所建设规划和具体的考核计划,构建以综合类、普惠类代理服务形式并存的代理业务场所改造模式,根据农金员不同的家庭环境,选择适宜的建设标准和服务方式,加快推进实施。不断规范农金员代理服务场所建设标准,把农金员代理服务场所打造成农村金融服务的前沿阵地,截止目前全行已经建设完成场所改造423处,进一步提升了农金员综合服务能力。

  远程监测,确保代理业务规范运行。落实远程监控监测机制。截止目前我行已完成全部438名农金员监控布放,并全部联网至行总部系统回放平台,可以实现总行层面实时调阅,根据省联社农金员分类分级管理办法制定定期监测要求和频次,明确专人对农金员实施有效非现场监督,提高线上监督水平,切实发挥好远程监控对规范农金员业务操作、防范各类风险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