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葛石支行推进宣传网络安全活动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宁阳农商银行葛石支行全体人员积极领会《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1】97号)等相关文件,持续响应行总部与相关部门的要求,贯彻落实行总部与相关部门的活动方案,通过线上与线下综合联动,做到移动端、信息流的传播与支行工作人员日常的宣传,使宣传效果更佳显著。通过推送微信小文章与有关“金融网络安全”相关图片视频并转发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半径,增大辐射范围。

  通过厅堂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讲解相关金融安全知识,普及了广大群众与广大客户对金融安全的法律知识,在宣传过程中,葛石支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解答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网络问题,加强了群众规避网络金融危险和其他网络风险的能力。

  在此过程中,葛石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情景交融由点到线再到面的模式穿插普及社保卡用卡过程中的问题解决办法和社保卡功用,使客户进一步了解自己所使用的社保卡。在建设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上,葛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行总部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网点转型,努力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态度,更好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