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新泰农商银行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赋予“农商动能”

2021

/ 1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支持高层次人才产业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泰农商银行抢抓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优化举措、创新服务,加大“人才贷”推进力度,立足辖内高新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实际,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赋予“农商动能”。

  为助力企业发展,新泰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定期开展驻点办公,推进“四张清单”对接服务。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内的新泰市鑫基牧业有限公司因产品升级急需购入一批研发设备,已自筹部分资金,仍因流动资金不足发愁。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工作人员重点为其推介了新泰农商银行“人才贷”产品,简化操作流程,降低贷款成本,300万元贷款如期发放到位,满足了企业临时性资金需求。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人才贷”宣传推广力度,积极搭建实现人才价值的融资服务平台,大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就业,以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定位,不断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