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阳农商银行四管齐下全力以赴推动资金组织量增质优

2021

/ 1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莱阳农商银行充分认识“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的根本理念,切实转变“坐门等客”的陈旧经营理念,根据市场特点,确定重点营销方向,调整工作思路,以寸土必争的危机意识和敢打敢拼的竞争意识抓好存款组织。截至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58.31亿元,较年初增长15.82亿元,增幅11.1%;各项存款月日均余额158.43亿元,较基数增长3.23亿元,增幅2.08%。

  下苦功夫,扎实做好基础性揽存工作。紧抓城乡居民储蓄存款这一根基不放,充分利用当前资金回笼有利时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网络宣传平台、手机微信等各种宣传形式,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营造积极主动的存款营销氛围。组织员工、农金员深入社区居委会、乡镇政府、村委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多渠道获取优质客户信息,以点带面开展营销走访活动,持续夯实客群基础。目前,自办存款87.54亿元,占比55.3%。

  抓住重点,拓展维护好关键性客户。坚持不懈狠抓财政性、系统性客户,正确认识对公存款资金量大、优质资源多、合作范围广的优势,通过政府牵线、强化联络等多种方式,加强与财政系统、卫生医院系统、教育学校系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以及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展开合作。

  精耕细作,充分做好贷款客户的存款沉淀。对存量贷款客户展开充分挖潜,加大客户关系维护力度,关注其资金动向,坚决杜绝贷款在我行、存款放在他行的情况发生。公司业务部、支行行长抓大户,客户经理抓小户,各级信贷人员充分继承和发扬“挎包精神”,俯下身子、迈开步子,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加强存款营销,带动存量贷款客户的存款归拢,以存量带动增量,推动存款实现再突破。

  因地制宜,针对重点行业、产业开展存款揽拉。充分结合辖区内产业实际开展精准营销。北部苹果产区支行、南部莱阳梨产区支行重点展开对果农、商贩和仓储物流企业的存款营销力度;粮食产区支行加大对粮农合作社、收粮大户的营销,紧盯重点客户,有目标性地做好资金揽拉和沉淀,通过上门谈、中间人介绍、政策吸引、老客户推荐等方式,开展存款营销。同时,加大上门频次,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了解各项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一人一策、分类营销等手段,充分挖掘客户潜力。旺季工作开展一个月以来,苹果产区支行存款增长6215万元,莱阳梨产区支行存款增长1237万元,粮食产业资金回笼1.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