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冬日攻坚暨2022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

2021

/ 1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充分贯彻落实省联社及审计中心关于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强化部署,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工作积极性,11月15日晚,莱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冬日攻坚暨2022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业务副行长、客户经理等152人参加会议,烟台审计中心审计一科副科长李文涛同志及审计二科梁光新同志列席会议。

  行长刘彦志主持会议,并对员工行为排查等工作进行强调;行长助理王兆辰对莱阳农商银行2021年冬日攻坚及2022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班子成员对条线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李文涛副科长传达审计中心党委关于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强调莱阳农商银行要尽早行动,认真学习活动方案,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尤其加强零售贷款投放;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员工围绕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任务目标,早行动早受益。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军同志作重要讲话,总结通报全行10月份经营情况,结合冬日攻坚考核任务,鲜明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资金组织、党建、贷款投放、合规建设、风险贷款化解、安全生产和信访舆情等七个方面,对全行下步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部署,重中之重是向全行发出动员号召,要求全行上下迅速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审计中心党委和行党委关于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的活动目标,充分发扬“赶早抢先、善谋实干”的精神,立即掀起新一轮的业务发展热潮,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2021年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顺利开启2022年春天行动新篇章。

  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乘势而上的会议,吹响了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的集结号,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热情与斗志,对下步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全行上下士气高涨,立即行动,紧跟行党委步伐,大张旗鼓展开工作,誓要在这场战役中打出气势,打出品牌,打出市场,努力夺取冬日攻坚及春天行动工作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