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三抓三学” 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

/ 1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连日来,文登农商银行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为文登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抓关键少数“促学”。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先学深学、精读深悟,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好全行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在全行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累计开展学习活动400余人次。宋村支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全会原文,将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从小屏幕中汲取精神伟力,结合看新闻、听广播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强化,使全会精神的新观点、新内容入脑入心,营造人人学、时刻学的浓厚氛围。

  抓青年员工“思学”。及时组织300余名青年员工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快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青年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文登农商银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登农商银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青年文明号开放月活动结合起来,构建“走出去”与“请出来”并举的多元化学习方式,组织各类青年志愿活动6次,激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农商事业,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抓热点难点“践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工作中心下移,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将自己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去,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干在前列。小微贷款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对居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讲、普惠金融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拉近农商银行与广大居民之间的关系,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文登农商银行使老百姓身边的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至2021年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4114.54万元,较年初增长2175.1万元,贷款户数384户,贷款余额13431.82万元,较年初增加120户,余额增加7550.73万元。(于亚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