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全市首家!兰陵农商银行开通云闪付代收暖气费业务

2021

/ 11/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用农商银行的卡线上交暖气费,方便快捷还有优惠、好用!”家住兰陵县卞庄街道惠民小区的居民张涵对兰陵农商银行的线上代收暖气费业务点赞,仅一部手机和三五分钟的时间,她就完成了自己和父母两户的暖气费缴纳,同时还获得了40多元的优惠。

  供暖季到来,为方便广大群众缴纳暖气费,兰陵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协调对接山东银联公司和当地供热公司,积极组织银联商务相关业务及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需求分析、系统架构设计与功能完善,成功于11月1日前完成了系统功能开发、测试等工作,成为全市范围内首家实现云闪付线上缴纳暖气费功能的金融机构,同时成为全市首家开通柜面、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线上全渠道代收暖气费的金融机构。除此之外,该行同时还上线了缴费立减优惠活动,缴费满500元即可获得10元至30元的立减优惠,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兰陵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紧跟辖区客户民生缴费新需求,不断创优服务举措和方式,陆续开通了代收物业费、水电费、暖气费,代收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代查个人征信、产权证明,代发学前补助、库区移民等政府补助,代办诉讼费退费等十余项便民服务业务,真正将方便、快捷、高效、惠民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手中。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要求,认真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办实事。(李培培 陈墨)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