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风险管理培训班

2022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7日至1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全省农发行风险管理培训班,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余飞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省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市分行分管副行长、风险管理部高级主管及条线业务骨干近50人在现场参加,全省105个支行“三合一”专员在当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

  余飞同志在开班式上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总行风险管理职能调整的需要,也是“三合一”专员履职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全面风险管理的需要。强调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争取最好培训效果。并对近期内部评级、不良贷款化解、担保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涵盖资产分类、担保管理、不良贷款管理、绩效考评及全面风险管理等核心知识,同时将总行18日下午举办的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风险模块培训一并纳入培训范围,组织参训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期间,余飞同志还主持召开了风险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各行风险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此次培训,实现了风险管理基本知识和技能全覆盖,有助于条线人员加深对全面风险管理的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对实现风险管理职能调整后人员能力与管理要求匹配、推动总省行各项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王炫、周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