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党建引领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东平农商银行始终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扎根县域、造福本地,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绘就乡村振兴美好画卷。截至6月末,东平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96.3亿元,较年初增加3.83亿元。

  做金融支农惠农的“主力军”。该行始终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重点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加快推广“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等产品,用好担保、财政等相关优惠政策,不断做大基础客户,优化信贷结构。依托“四张清单”建设,持续推进行业授信、整村授信,深入商圈、市场、街道、社区等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支持,着力解决辖区内市场主体及居民生活消费贷款需求。同时,不断加大产品创新,丰富信贷产品体系,助力居民就业创业。

  做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该行致力于打造服务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以首贷培植、“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金融辅导队驻企辅导,实行逐户对接,全面有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为多家企业提供精准化、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融资需求,该行先后推出“鲁青基准贷”“创业担保贷”等具有区域性、特色性的信贷产品,并大力推广信e贷、社保贷等线上信贷产品,满足客户线上服务需求,做到各类市场主体全覆盖。

  做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为给客户提供贴心、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不断优化柜面服务、强化科技支撑、完善服务设施,有效利用“移动金融服务队”开展上门送贷,现场放贷,推行“一站式”金融服务,客户经理及柜员携带智慧柜员机把银行搬到“田间地头”,现场采集客户信息,现场办贷,缩短了办贷时间,工作效率极大提高。充分利用各类融资服务网络平台实时、直达的优势,加强信贷政策及金融产品宣传,做好“线上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