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推动客户经理驻点办公扎实开展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东平农商银行结合实际,持续优化驻点办公工作内容,扎实开展驻点办公工作,深耕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带动业务快速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6.3亿元。

  围绕工作目标,该行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设定总体框架、工作原则、工作流程等,各支行结合区域及业务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方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在村内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利用村委喇叭广播、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金融宣传,借助无感授信,宣传“信e贷”等线上贷款产品的便捷性,宣传“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等政策类信贷产品的优惠政策,让村民了解无感授信,了解信贷产品,推动整体贷款产品的宣传和营销。构建联络平台,客户邀约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努力打造成以村委为中心、村干部为宣传员、农金员联络便利、客户经理服务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方便快速对接需求,开展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