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创新营销模式 提升营销服务“速度”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东平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措施,拓宽服务半径,金融营销质效稳步提升。截至8月20日,各项存款余额175.2亿元,较年初增加15.73亿元;开立手机银行18.91万户,较年初增加2.6万户。

  一是推行“错时服务”,结合驻点办公、金融夜校活动经验,集中全员力量进行推广;针对行政村农户和社区居民,各支行每周至少1次“早拓展”和“晚营销”活动,每次活动时长不少于2小时,累计拓展时长达到1088小时。二是提升产品营销精准度,利用屏幕录像软件,将智慧营销系统操作流程制作为屏幕录像,配合“视频+图片+文字”的电子操作手册,一并下发营业网点,并同步开展小班制集中培训,提升营销实战技巧,优化客户对接模式。三是构建“柜台+智能机具”服务模式,积极引导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合理分流客户,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实现了“年轻客户自助办、中年客户协助办、老年客户柜台办”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