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 金融营销质效稳步提升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措施,拓宽服务半径,金融营销质效稳步提升。

  一是加强现金收付防疫,保证现金币钞安全性,编制手机银行操作明白纸 5000余份,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积极为客户营造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有效拓展智e通1.06万户。二是做到“来有迎声,候有笑声,走有送声”的厅堂服务,在客户等候时,大堂经理通过“唠家常”“微沙龙”等方式介绍金融产品,让等候不再漫长,提升服务体验。三是在全辖设置30个爱心窗口,以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为切入点,通过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咨询服务等方式,做好社保卡金融服务工作,打造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全辖累计开立社保卡37.7万张,较年初新增 0.6万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