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新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教育实践活动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近日,新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

  新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撰写心得体会;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员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化理论武装;组织青年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外拓走访活动,面对面了解农户、个体工商户金融需求、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成立青年突击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到乡村、社区开展金融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青年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用身边的优秀事迹、典型故事展现新泰农商银行人传承“大挎包”精神的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