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新泰市宫里派出所党支部与新泰农商银行宫里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新泰市宫里派出所党支部与新泰农商银行宫里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防范打击电信诈骗、金融领域犯罪、如何加强警银协作、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了双方党组织合作内容。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达到警银共赢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组织辖内支行常态化开展警银系列活动,凝聚强大的警银合力,共同做好金融保障、打击犯罪、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的金融环境,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